1234

随缘更新
晋江ID:叶落舞啼

脑洞片段

☡无逻辑脑洞

☡OOC预警

☡1146×你友情向





     你第一次殴打细菌的样子着实惊呆了老白,那时你刚进入身体就有一只细菌入侵,那细菌抓住了一个红血球正要下手,你左右看了一下周围没有白血球,你便上前点了点细菌的肩部,细菌回头:“干啥?”你一拳打向细菌头部,细菌一个趔趄松开了红血球,之后一脚踢向腹部把它踢倒,被激怒的细菌尖锐的触手向你袭来,你一个侧身躲过同时抓住触手一把扯断,“混蛋!!”细菌惨叫着剩余的触手一同向你袭来,你在闪身的同时抓住了那些触手后原地转了几圈后松手,细菌被甩飞之后撞向墙壁,细菌起身想逃,你快跑几步后把它一脚蹬倒在地之后右拳对其面部猛攻直到有血溅在你身上才停手,这时在其他地方解决完细菌的老白和其他中性粒才赶来,他们看到你浑身是血的样子和倒在地上面目模糊的杂菌惊呆了。“主人……你……”你挥挥手:“呦老白,你们来晚了哦,我已经解决了呦~”
      
      清理细菌残骸的时候有红血球跟老白说了当时的情况并向你表达谢意后就离开了,老白一脸不可思议,你摆了摆手表示不必在意。看着老白吞噬细菌的样子好奇的拿起一小块残骸放进嘴里,黏滑的口感和苦涩的味道使你一下吐了出来,你倒是有些佩服老白能吃下这种东西。清理完细菌之后老白带你去清洗池清洗,期间有中性粒好奇的问你的工作,你摆摆手说你跟他们相似,都是要面对危险的工作。“原来如此。”老白释然。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