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随缘更新
晋江ID:叶落舞啼

脑洞片段(1146×3803)

☡无逻辑脑洞

☡OOC预警

☡涉及后代注意

这是第二个脑洞片段的后续脑洞,说不定这个哪天就写成长文了。



“红血球,我喜欢你。”在某一天1146终于鼓起勇气跟3803表白。“白血球先生!”惊喜的3803激动的抱住1146:“太好了白血球先生!一直以来白血球先生都不表露心迹,我也不敢跟白血球先生表露,我怕说出来白血球先生会讨厌我,而现在我终于可以说了。”抬起头认真的看向对方:“白血球先生,我也喜欢你。”

这个身体似乎发生了严重感染,拼杀的免疫细胞随处可见,白血球先生已经几日不见,又听说在骨髓学校的1138也上战场了这不由得让3803非常担心,“大家一定要平安啊!”安慰着4603的3803默默期待着。终于有一天3803看到远处白血球先生抱背着1138回来了,“白血球先生!”3803飞奔而去拥抱两人,“白血球先生!1138!你们终于回来了,辛苦了。”“让你担心了红血球,我们回来了。”“嗯!”3803终于在多日的担心之后露出了笑容,虽然两人都受了伤,但有什么比他们平安回来更重要的呢?

1146在接1138和4603从骨髓学校放学回来的途中遇到了细菌的袭击,1146冲上去解决了细菌,被溅了一身血,收拾细菌的时候感到衣服被拽回头看到1138拉着自己的衣服:“爸爸,我也可以成为像你一样强大的白血球吗?”1146笑着摸着1138的头说:“当然可以,只要你努力就一定可以。”想到什么的1146转头看向另一边的4630:“4603,你觉得这样的我可怕吗?”4603摇摇头:“不可怕,妈妈说爸爸和其他叔叔这样是为了保护我们,让我们可以安心工作,所以并不可怕。”1146笑着揉了揉4603的头。

这具身体被严重感染骨髓学校的老师已经离开大半而自己也被通知随时准备上战场,1138知道自己上战场是迟早的事有些跃跃欲试,毕竟自己马上就要毕业成为成熟的嗜中性粒细胞。真正在战场上才发现与理想中不同,周围的同伴不断牺牲,而自己能做的只有不断拼杀,为了这具身体也为了自己可以活下去。不知过了多久在药物的帮助下战斗终于结束了,1138看着自己身上的伤无力的躺在废墟里,这就是免疫细胞的战斗,1138想着,还不够要变得更强,这样才能保护老妈和4603还有这个世界细胞。有什么过来了,抬头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老爸……”无力的叫了声,1146蹲下拉起1138“干的不错,辛苦了。”转身背起1138离开“回去了,妈妈还在等我们。”“嗯……”

“4603小姐请等一下!”4603停下回头看见一个红血球“有什么事吗?”红血球局促的说:“那个……其实我……”正准备说什么的红血球发现一个眼神诡异的白血球盯着自己看“啊!不,没什么打扰了。”说完快步离开,4603回头“哥,怎么每次都有你?”“哼!我就是想看看跟我妹妹表白的是什么家伙而已,只是普通的看着他就吓跑了,这种家伙有什么好?”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4603转身跟上“哥你这样谁都会怕吧。”“只是这样就怕了?那他以后也保护不了你,下次再有让他打过我再说!”“哥你这样很过分诶,除了老爸和叔叔们红血球里跟本没有能打得过你的吧?”“那就在免疫细胞里找喽,老爸老妈就是这样的吧!”1138站住不等4603回话“而且,你现在逆行了。”腿上被重踢了一脚“哥你最讨厌了!”4603转头离开。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